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积极服务企业。昆山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内企业的质量管理意识,引导企业向着合法合规的方向更好的发展,开发区分局领导安排精兵强将精心策划组织了本次培训—-获证组织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邀请了华认标准的总经理朱俊平先生担任讲师。

       此次培训辖区内企业积极参与,有牧田中国有限公司、利乐包装(昆山)有限公司、仁宝网路资讯(昆山)有限公司、蓝月亮(昆山)实业公司、启基通讯(昆山)有限公司、微盟电子、昆山统一企业食品、昆山杨浩光学等数十家企业近60多位学员。

  分局领导讲话

学员认真听讲

 课后交流

 学员的好评

 

 

 

 

 

 

 

 

声明:本网站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持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司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内容!
华认标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18-424,主要开展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45001认证 IECQ-HSPM QC080000认证、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物流服务认证、物业服务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