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构被CNCA撤销《认证机构批准书》

今日,国家认监委发出公告,撤销华策国际检验认证(北京)有限公司《认证机构批准书》。

详情如下:

认监委关于撤销华策国际检验认证(北京)有限公司《认证机构批准书》的公告

华策国际检验认证(北京)有限公司(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16-274),经批准的认证业务范围是“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服务认证:无形资产和土地服务,住宿服务、食品和饮料服务,不动产服务,教育服务”。

经现场核查,该公司已不能持续符合认证机构资质许可条件。根据《认证机构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第(五)项,认监委决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撤销其《认证机构批准书》。请持有该公司有效认证证书的组织,按照自愿原则选择其他经批准的具有相应认证资质的认证机构转换认证证书。

认监委

2019年7月22日

 

文章转载于:中国认证认可

声明:本网站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持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司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