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市药品监管局召开干部工作会议

 

 

强化学习  勇于担当  

打造新时代药品监管过硬队伍

 4月16日上午,市药品监管局召开干部工作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宣布了市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的任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阎祖强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陈学军局长宣读了关于张清同志和郭术廷同志任市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的任职通知。两位新任职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阎祖强书记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市药品监管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持续强化学习。一以贯之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要认真贯彻市委李强书记3月18日在全市食品药品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安全底线,助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产业发展。要履行好监管责任,按照中央“四个最严”要求,守住每一道防线,让人民群众能够吃得放心、用得放心。第二,发扬敢担当的精神。要按照李强书记对上海干部特质的要求,对行政审批事项要攻坚克难,对日常监管要细之又细,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强化“互联网+”智慧监管,探索综合性监管模式。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第三,深入推进队伍融合。要做好机构改革后的职能、队伍、工作、监管、执法等全方位融合,探索形成综合监管、综合执法合力。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监管队伍,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做到监管为人民、监管依靠人民,推进本市生物医药产业更好地健康发展。

 闻大翔局长代表市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发言,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一直以来对市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好市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忠实地履行职责,承上启下,秉承药监局优良的传统和历史,全力以赴推动本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辜负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市场监管局的重托和期望。

 市市场监管局干部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市药品监管局党组班子、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本网站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持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司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