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iso认证公司ISO 9001是万能的么?

  认知的第二种情况就是期望值太高,企业遇到了问题和瓶颈,以为ISO 9001是万能的,能解决所有管理问题。

  2009年的时候,我在顺德碰到一位做塑料瓶的老板,企业大概有200人,年销售额1个多亿,这位老板打电话过来说他想做ISO,说我们推行ISO不仅仅是为了获得一张证书,我们是为了提升凝聚力、提升执行力、提升业绩。

  我告诉他苏州iso认证公司不能解决这些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要从其他的方面入手。然后大概说了一下费用预算。但这位老板说别的公司承诺ISO能解决这些问题,并且只要2、3万块,而且好几个公司都这么承诺的。说实话,我当时听了心理挺难过的,我难过不是因为客户的无知,而是我觉得这个ISO咨询行业怎么变成这样了,为什么要瞎承诺呢?这是不健康的,这种不良的风气对ISO咨询行业肯定是致命的,这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后来那个顺德的老板就花了2万多块钱请了一个咨询公司给他们做ISO,包括之前提出的那些要求。最后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肯定没用啦。那个老板最后还得出一个结论,说ISO没效,骗人的。

  众泰T700和保时捷macan长的很像,甚至比macan还好看。但你真的相信用10几万块钱能买到的是保时捷macan吗?这个不用说,大家都应该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