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 强制性认证CCC产品目录(梳理至2018年12月)

2014年12月《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描述与界定表》发布以来,CCC目录一直在调整变化,比如6月份发布《关于改革调整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及实施方式的公告》(2018年第11号公告)(点开看)取消了26种产品,近期又有12种产品取消CCC认证,4种转为自我声明评价(附清单)(点开看),却不知道认监委什么时候会根据调整发布新的目录描述和界定表。

为了方便大家,质量云(微信公众号质量云)根据2014年以来的文件,对CCC目录作了梳理,变化情况一目了然。

最新目录,请收藏,分享!

经过调整,CCC目录内产品有19大类:电线电缆、电路开关及保护或连接用电器装置、低压电器、小功率电动机、电动工具、电焊机、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音视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照明电器、机动车辆及安全附件、机动车辆轮胎、安全玻璃、农机产品、电信终端设备、消防产品、安全防范产品、装饰装修产品、儿童用品。

具体产品类别详见下表:

用心收集整理

为方便对照及保持准确性,

左侧产品类别一栏是和2014年目录一样的,保持不变。

变化的,都写在备注里!

 

文章来源: 质量云  作者:大院搬砖工

声明:本网站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持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司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