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iso认证公司产品认证与申请有关的名词术语

  1、新申请:除变更申请和复审申请以外的所有认证申请均为新申请。

  2、扩项申请:申请人、制造商、生产厂已有获证产品,新增同类产品的认证申请。注:同类产品是指相同工厂界定码范围内的产品。

  3、扩类申请:申请人、制造商、生产厂已有获证产品,新增不同类产品的认证申请。注:不同类产品是指不同工厂界定码范围内的产品。

  4、ODM模式申请:以ODM模式进行的申请。ODM模式,即ODM生产厂依据与制造商的相关协议等文件,为制造商设计、加工、生产产品的委托生产制造模式。

  5、变更申请:持证人针对证书信息、组织机构和可能影响产品一致性等的变更提出的申请。

  6、复审申请:在证书有效期即将到期前,持证人如需继续持证,针对获证产品提出的再次申请。注:复审申请应在证书到期前提交,并在证书到期前发新证书,否则视为新申请。

  7、非常规工厂检查:因检测周期较长或其他原因,企业提出申请并经认证机构批准,在申请认证产品形式试验尚未完成的情况下进行的工厂检查。

  华认标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18-424,华认标准聚集了一批优秀及具备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的管理与技术人才.主要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C080000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认证)认证业务.公司秉持着公正,专业.开放,严谨的质量方针以及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经营理念,为长三角及周边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咨询电话:0512-36626918,微信号:189-1321-5598,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