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员类

质量管理体系

招聘职位:审核员\实习审核员

任职要求: 一般领域  :相关专业学历:具有至少1年该专业的专业工作历  ;非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相应专业工作经历或中级技术职称

 特殊领域 (食品、核工业、制药、汽车、船舶、航空航天、运输、医疗等) , 相关专业学历:具有至少3年该专业的 专业工作经历   ;非相关专业毕业:具有5年以上相应专业工作经历或高级技术职称。

具备CCAA注册资格。

工作地点: 上海、苏州、无锡

建工EC9000

 招聘职位:审核员

任职要求:

 建筑相应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4年以上建筑专业技术工作或质量管理工作;

 建筑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6年以上建筑专业技术工作或质量管理工作;

 非建筑相应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8年以上建筑专业技术工作或质量管理工作

通过GB/T 50430考试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无锡

环境管理体系

招聘职位:审核员\实习审核员

任职要求:具有环保(如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监测等学科)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2年的全职环保工作经历;本科 1年 以上该专业的全职环保工作经历。

相关专业(指供排水工程、暖通工程、化学工程、生态科学、水资源科学、大气科学、植物保护、水土保持工程、 野 生动物与资源保护、劳动保护、核安全技术等与相关业务范围的主要环境因 素对应的专业学科): 

环保工作经历通常是指:生产过程环境管理、污染预防及治理技术、环境工 程、环境监测、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察、环境管理、教学及相关标准制修订等工作经历。

具备CCAA注册资格。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无锡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招聘职位:审核员\实习审核员

任职要求:具有职业卫生及安全工程类(如安全技术及工程、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劳动保 护、消防工程、 工业卫生、爆 破工程、核安全技术、化工安全技术、武器弹药制造等)专业: 本科1年以上该专业的全职职业健康安全工作经 历。

 相关专业(矿业工程、地质工程、冶金工程、化学工程、石油化工、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建筑工程、船舶制 造、环境工程、检测与测试技术等具有较强的工程技术背景的专业。):

具备CCAA注册资格。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无锡

FSMS-HACCP

招聘职位:审核员\实习审核员

任职要求: 食品链的相关行业具备至少5年的全职工作经历,其中包括在食品生产或制造、零 售、检验或执法领域至少2年的质量  保或食品安全或其他等效的工作经历。

 食品安全适宜的专业包括:食品科学与技术、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农产品加工、水产品加工、 制糖工程、粮油加工、 生物科学、发酵工程、农学与植保、畜牧  与兽医、水产养殖、渔业科学与技术、医学与营养学、化学工程与制药等。

 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经历:主要工作内容是指:食品生产、制造、零售组织中的技术、检验、质量管理、质量保证或 食品安全工作经历;食品卫生管理、检验机  构中的技术、检验工作经历;食品 教学、科研机构的教研工作经历;食品卫生执法 领 域的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经历。

具备CCAA注册资格。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无锡

管理人员类

申请评审人员

招聘职位:申请评审人员、

任职要求:具备专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一年以上认证行业工作经验。能够识别各认证领域的专业特点。能够根据认证客户的业务/产品/过程/组织结构的知识和信息识别其对审核方案,特别是对审核组的能力要求。

工作地点:昆山花桥

审核方案制定人员

招聘职位:审核方案制定人员、

任职要求:具备专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一年以上认证行业工作经验。熟悉认证依据标准或规范性文件,熟悉认证认可相关标准及认证程序要求,熟悉相应领域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昆山花桥

认证决定人员

招聘职位:认证决定人员 

任职要求:具有与认证领域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熟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理解和掌握认证依据标准或规范性文件,熟悉认证认可相关标准及认证审核原则、实践和技巧。

工作地点:昆山花桥

文员

招聘职位:文员

任职要求:高中以上学历;2年以上助理工作经验;.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昆山花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