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

 

    创新和完善市场监管,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是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体系的客观需要,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内在需要。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建设科学高效的市场监管体系,全面提高市场综合监管效能,更大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本规划。

 

 

 

 

 

声明:本网站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持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司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内容!
华认标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18-424,主要开展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45001认证 IECQ-HSPM QC080000认证、商品售后服务认证、物流服务认证、物业服务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