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iso认证告诉您iso的机制规则是什么?

  ISO的主要功能是为人们制订国际标准达成一致意见提供一种机制。其主要机构及运作规则都在一本名为ISO/IEC技术工作导则的文件中予以规定,其技术结构在ISO是有800个技术委员会和分委员会,它们各有一个主席和一个秘书处,秘书处是由各成员国分别担任,承担秘书国工作的成员团体有30个,各秘书处与位于日内瓦的ISO中央秘书处保持直接联系。

  通过这些工作机构,ISO已经发布了9200个国际标准,如ISO公制螺纹、ISO的A4纸张尺寸、ISO的集装箱系列(世界上95%的海运集装箱都符合ISO标准)、ISO的胶片速度代码、ISO的开放系统互联(OS2) 系列(广泛用于信息技术领域)和有名的ISO9000质量管理系列标准。

  此外,ISO还与450个国际和区域的组织在标准方面有联络关系,特别与国际电信联盟(ITU)有密切联系。在ISO/IEC系统之外的国际标准 机构共有28个。每个机构都在某一领域制订一些国际标准,通常它们在联合国控制之下。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世界卫生组织(WHO).ISO/IEC 制订的85%的国际标准,剩下的15%由这28个其他国际标准机构制订。

  华认标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18-424,华认标准聚集了一批优秀及具备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的管理与技术人才.主要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C080000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认证)认证业务.公司秉持着公正,专业.开放,严谨的质量方针以及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经营理念,为长三角及周边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咨询电话:0512-36626918,微信号:189-1321-5598,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