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因7次违法 仅在1天内收513万“天价罚单”

东营轮胎企业中一橡胶因7次违法 收513万“天价罚单”

东营广饶县环保局于29日发布了10月份行政处罚公示信息,有多家橡胶轮胎企业因违反相关条款被处罚,其中山东中一橡胶有限公司(简称中一橡胶)因存在7次违法行为,累计被罚513万元。

齐鲁网10月30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近日获悉,东营广饶县环保局于29日发布了10月份行政处罚公示信息,有多家橡胶轮胎企业因违反相关条款被处罚,其中山东中一橡胶有限公司(简称中一橡胶)因存在7次违法行为,累计被罚513万元。此外,涌金橡胶、广大轮胎、东营森泰橡胶等企业也因违反相关环保法规被处1万元、20万元、10万元罚款。

据了解,10月10日,中一橡胶因2次涉嫌违反“三同时”制度案,被分别处以160万元罚款;当日又因2次涉嫌违反固体废弃物管理制度,被处以10万元和3万元罚款;同时,还因涉嫌通过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3次,分别被处以60万元罚款;仅在1天内,中一橡胶累计收到高达513万元的“天价罚单”

闪电新闻记者通过梳理发现,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中国橡胶》杂志社所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轮胎企业排行榜”和“2018年度中国境内轮胎企业排行榜”中。中一橡胶分别列26位和27位,2017年销售收入为26.500亿元,其主导品牌是:JOYROAD、CENTARA。

此“中国轮胎企业排行榜”是针对中国轮胎企业的排名,以上年企业在中国大陆工厂(包括出口)和海外工厂总销售收入为依据;而“中国境内轮胎企业排行榜”是针对在中国大陆设厂的所有轮胎企业(包括外资企业)的排名,以上年企业在中国大陆工厂的销售收入(包括出口)为依据。

据中一橡胶官网披露,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高性能半钢子午胎、全钢子午胎、钢丝绳芯及织物芯橡胶输送带为主的研发制造型企业。成立于2004年10月18日,法定代表人为郑海元,其公司注册资金 168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员工2800多名。

来源:齐鲁网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 报道)

声明:本网站对转载、分享、陈述、观点保持中立,目的仅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司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