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质监局2018年19号通告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在各级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不合格且逾期不改正的生产企业及相关产品予以通告。广大消费者应谨慎选择以下企业生产的相关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企业名称 企业

属地

联系地址 抽查

类别

通告原因
1 经典舒绒柔棉保暖内衣(针织内衣) 165/95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青浦区 青浦区沪青平公路1362号102室 2018年第一季度国家监督抽查 复查不合格
2 钢质隔热防火门 GFM-1523-dk5A1.00(乙级)-2 上海申安门业有限公司 宝山区 宝山区月罗路310号F西楼 2018年第一季度上海市监督抽查 复查不合格

逾期不改正的企业,由所在地后处理部门组织进行强制复查。产品复查不合格的企业,如同类产品在通告发布后经复查质量仍不合格的,将被责令停业、限期整顿。整顿期满后经复查产品质量仍不合格的,由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企业无正当理由拒绝整改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六条规定处理。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