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机构及认证人员失信名录专栏已正式上线,大家可以直接在线查认证机构及认证人员失信名录了。

7月6日,认监委正式发布《认证机构及认证人员失信管理暂行规定》,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在《暂行规定》发布后,认监委官网(www.cnca.gov.cn)今天正式上线了认证机构及认证人员失信名录专栏。专栏入口在认监委官网右侧,点击可直接进入专栏页面。

认证机构及认证人员失信名录专栏共分为五个部分。包括认证机构失信名录、认证人员失信名录、信用修复申请公示、认证机构管理办法以及认证机构及认证人员失信管理暂行规定。通过点击左侧的栏目设置,可以查阅认证机构失信名录、认证人员失信名录等信息。

其中认证机构失信名录公布了失信机构的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类型及号码、主要负责人、身份证件类型及号码以及失信行为事实

认证人员失信名录则公布了失信认证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类型和号码、所在认证机构名称以及失信行为事实